| 2007年06月20日08:31 更新
| 瀏覽/訂閱電子報
The Gospel Herald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太5:9]
新聞搜索 
Blessed are the peacemakers, for they will be called sons of God. (Mt 5:9)
 
首頁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客戶服務
介紹朋友
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廣告諮詢
讀者互動
投稿
聯繫編輯
聯繫我們
基督新報
關於我們
版權條例
網站管理
記者登入
 
Home > 事工 > 人物

2007-06-18 10:10 Posted.

大陸福音作曲家董龍璨分享「今生的唯一」


中國大陸福音作曲家董龍璨弟兄與大家分享了他新創作詩歌專輯,博得聽衆好評。(圖:角聲)

[美國消息]昨日(15日)剛落幕的紐約父親節音樂佈道會上,內地福音作曲家、鋼琴家董龍璨弟兄與大家分享了他新創作詩歌專輯「今生的唯一」。

本聚會由基督教角聲佈道團主辦,並由宣聖會活水禮拜堂敬拜讚美小組配搭獻唱。當晚聚會高朋滿座,大家對董弟兄的詩歌表演讚不絕口。

早年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董龍璨弟兄,是中國知名的鋼琴家、作曲家,後移居美國,並創作不少膾炙人口的福音詩歌。後來在聖靈感動引領下,創立了「雅歌音樂事工」。

董龍璨弟兄曾居住紐約十八年,從喧囂繁華、人慾橫流的大都市紐約,遷到山青水悠、雲高氣爽的猶他州叢山中。在這片純淨的土地上,他享受著大自然的壯麗和永恆,更深切地領悟到造物主的偉大,獲得了更加豐富的生命。

而且董弟兄的作品植根於中華文化的土壤,以華人喜聞樂見的音樂風格,寫出了新時代近百首讚美詩。他的題材中,有對故鄉的思念,對母親的情感,對新家園的祝願,尤有對造物主的歌頌和讚美。

去年深秋,董龍璨弟兄帶著他嘔心瀝血譜寫的幾十首雅歌,回到了故鄉,回到了母校上海音樂學院,回到了他曾經奮鬥過的上海樂團。請那?堛疑應N家們通力協作,將手抄的歌片轉換成一首首流淌在人們心田上的美妙音詩。他先後共製作了三個專輯:「今生的唯一」、「禰的愛」、「尋」。

音樂會上,他分享說「音樂是神創造的,我只是籍著祂的創造物來讚美祂,向祂傾吐訴說,更用歌聲來向祂獻上感恩。」

不僅如此,「透過這些讚美詩歌,讓我們感受到了音樂之美和我們所讚美的真神是緊密相連的;慈愛的天父給了他音樂的靈魂,願這靈魂的深邃樂音,穿越人間,直達天上。」

版權聲明:本文版權歸基督新報所有。未經基督新報授權,任何印刷性書籍刊物及營利性電子刊物不得轉載。歡迎非營利性電子刊物轉載,但須註明出處及鏈接(URL)。
事工圖片新聞  
西馬華福姐妹大會舉行:「姐妹們起來吧!」
近百位來自衛理公會、長老會、聖保羅堂,神召會、信義會、福音堂、浸信會、聖公會、宣恩堂的姐妹們,於6月9日匯聚在吉隆坡文雅大酒店參與第23屆西馬華福姐妹大會。 ... | more
  讚美之泉復興課程登場 七大主題翻轉城市
  遠志明專訪:從《河殤》到《福音》
  中宣會四十五周年感恩晚宴 千人同享主恩
   
   
 
洪予健牧師主領「問中華大地誰主沉浮」(一) 2007-06-19
現今基督教高等教育的挑戰與契機 2007-06-19
遠志明:基督信仰與中華文明息息相關 2007-06-13
前《論壇報》社長林意玲美國巡迴演講 傳遞新聞宣教負擔 2007-06-12
以色列關懷事工ICEJ籲全球基督徒共同參與 2007-06-11
   
RSS輸出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改變字體大小
 
總覽 | 國際 | 教會 |事工 | 宣教 | 教育 | 文化 | 社會/NGO | 生活 | 科技 | 專欄
Copyright © 2007 www.gospelherald.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