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12月07日08:11 更新
| 瀏覽/訂閱電子報
The Gospel Herald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太5:9]
新聞搜索 
Blessed are the peacemakers, for they will be called sons of God. (Mt 5:9)
 
首頁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客戶服務
介紹朋友
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廣告諮詢
讀者互動
投稿
聯繫編輯
聯繫我們
基督日報
關於我們
版權條例
網站管理
記者登入
 
Home > 事工 > 人物

2007-12-05 12:59 Posted.

迎佛牙到信耶穌 曹永杉力證主恩


聖誕奇妙劇場上,曹永杉弟兄分享他的生命故事。 (圖: 基督日報)

從出生到25歲過著道教生活、拜盡民間信仰;25歲到50歲成為虔誠佛教徒,皈依南部星雲法師,籌組國際佛光會,要把佛教傳到全世界,甚至於1998年包機赴泰國迎佛牙達到最高峰;但1999年的一場大地震卻將他震醒,尋得生命的真正歸宿。這是目前就讀正道神學院曹永杉的故事,12月1日晚上台北榮耀堂舉辦第一場聖誕奇妙劇場–迎佛牙到信耶穌,邀請曹永杉弟兄分享他精采的生命見證,曹弟兄也以個人經驗一一剖析了基督教信仰爲何對台灣人這樣不易接受。

1999年的921大地震,讓建築業出身的曹永杉一夕之間遭逢危機,亟欲變賣手中資產卻都無法賣出,原以為迎完佛牙後將凡事順利的他,在試過所有方法、拜盡一切神明都無效後,因著基督徒女兒的勸告,試著向上帝作了人生第一次禱告。奇妙的事情發生,他的土地、房屋等資產,在不景氣的時刻一件件賣出,就連銀行也大感驚訝,問他是不是用「人頭」購買。那時曹弟兄才真正來到耶穌面前,到今天也已經快滿七年。「作佛教徒的時候花了我很多錢」曹弟兄分享,「但我只是作了一個簡單的禱告、什麼都沒有作,卻得到主白白的愛,成為基督徒這麼好,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不相信呢?」

曹永杉的故事經宇宙光雜誌報導後,他開始受邀四處分享見證,算算已經講了三百多場,曹永杉表示他越講越去想:為什麼台灣有這麼多人不願相信耶穌?首先,第一個誤解是信耶穌變得不孝順,「兒女信耶穌,死後沒人哭」老一輩人家似乎對基督徒不祭祖抱有這樣錯誤的觀感,但曹永杉表示基督徒在親人離世後之所以沒有過度悲傷,是因為知道他們乃是回到天家,並非永遠離開,「正如大衛王在兒子生病時,禁食禱告、形如枯槁,兒子離世後卻開始沐浴、進食,原本憂心的大臣看到後問他為何如此,他答道:我何必禁食呢?我必往他那裡去,他卻不能回我這裡來。」基督徒相信在天上我們必將重逢。

第二,基督教為什麼有這麼強的排他性,不容許去拜其他神?曹永杉表示當他去鄉下傳福音時,總是這樣說「我們並非排他,只是怕你拜錯了。」當遇到有相信其他民間信仰或是媽祖、佛祖的人,他也會用討論的方式,要他們想想若是媽祖、佛祖還在世時,遇到困難他們要拜誰?如果答道拜天的話,曹永杉便進一步介紹,「天」就是我們說的神,一個國家如果有兩位領導者肯定會彼此相爭,同樣這世界能如此規律運轉,就是因為只有一位真神掌管,且祂差派祂的獨生子耶穌,為我們作了一次永遠的獻祭,從今以後再也不需準備牲禮、水果,只要用心靈、誠實來敬拜他。

曹永杉表示他就是用這樣討論的方式來帶領人、包括他自己高齡九十多歲的父親在離世前歸主。而信主後也有許多以前佛教的朋友來找他,有的好言相勸、有的斥責他是「背祖」,但他總是答道我不是背祖,而是回家、回到真正永遠的家。

現在曹永杉與他妻子二人不但都考入正道神學院(原台福神學院)就讀,在教會擔任宣教工作的他,現場也特別分享由他設計、即將開始在教會推動的「禱告卡」領人歸主計畫,不是勉強性的邀人來教會,而是詢問自己左鄰右舍的困難需求,透過不斷代禱的方式,讓他們經歷神恩、走入教會。

看來總是有爲神用不完精力的曹永杉,走過人生大半輩子的追尋,最後向聽眾真誠地分享,「信耶穌是越早越好,但Never too late!」現場不少慕道友,聽完他的見證後也表示願意走上這條回家之路,紛紛舉手決志歸主,場面感人。

版權聲明:本文版權歸基督日報所有。未經基督日報授權,任何印刷性書籍刊物及營利性電子刊物不得轉載。歡迎非營利性電子刊物轉載,但須註明出處及鏈接(URL)。
事工圖片新聞  
「湯清文藝基金管理委員會」十週年 基督教文藝路迢迢期望年輕一代參與
感恩晚會上邀請了陳佐才牧師及黎海華女士致詞。黎海華女士感嘆文學創作既是一種呼召,但教會投入的資源有限,以致未能培養出業專文藝創作者。 ... | more
  福音機構聯禱會 吳獻章老師邀眾同工「上山得激勵」
  世界福音聯盟新伙伴有助推動人權及宗教自由
  世界展望會車隊蘇丹境內遭襲擊
   
   
 
王永信牧師永不言休 繼續出任大使命中心宣教士 2007-12-05
社會問題溜滑梯 ─基督徒學者專題分享 2007-12-03
當溫室效應、資源短缺遇上信望愛 ─ 專業人員信望愛社年會登場 2007-12-03
校園團契五十週年感恩獻禮 中區學生宣道中心正式揭幕 2007-12-03
恩典滿溢 福音協進會中區辦公室歡喜落成 2007-12-02
   
RSS輸出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改變字體大小
 
總覽 | 國際 | 教會 |事工 | 宣教 | 教育 | 文化 | 社會/NGO | 生活 | 科技 | 專欄
Copyright © 2007 www.gospelherald.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