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05月11日08:29 更新
| 瀏覽/訂閱電子報
The Gospel Herald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太5:9]
新聞搜索 
Blessed are the peacemakers, for they will be called sons of God. (Mt 5:9)
 
首頁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客戶服務
介紹朋友
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廣告諮詢
讀者互動
投稿
聯繫編輯
聯繫我們
基督新報
關於我們
版權條例
網站管理
記者登入
 
Home > 教會 > 海外華人

2007-05-05 12:07 Posted.

美國歸向真神運動再起 南加華人教牧願作先鋒


[美國消息]在昨天(3日)的美國祈禱日上,南加州華人教牧同工舉行三場禱告大會,一同為美國歸向真神?琱謄咩i。來自佳音社的張志剛牧師的訊息「重拾起初的愛心」把禱告會推向更高的層次,他向全美基督徒發出挑戰:「美國要悔改,先從你們歸向真神開始!」

美國離棄真神導致屬靈衰落、道德敗壞有目共睹,對此張牧師的心情極為沉痛。那麼美國到底墮落到何種地步?從多種媒體報導資料表明,美國正從基督教大國蛻變成同性戀大國、賭博大國、愛滋病大國、私生子大國、色情與暴力大國,總之美國成為名副其實的「罪惡大國」。

有人可能認為張牧師言重了,對此他舉出令人觸目驚心的資料來指出美國道德何等敗壞--美國近半數的人接受同性戀的生活方式;全世界投資在賭博業的資金近三分之一流進美國;此外,近二十五年來美國因愛滋病死亡人數已高達五十萬人。

「美國今天之所以淪落到如此悲慘光景都歸結它離棄起初對神的愛。」張牧師激動的說,「更確實的說,是美國的神的兒子--基督徒離棄神的愛。因此,我們要先悔改、歸向真神!」

美國背離真神,基督徒要負主要責任。他以最近《新聞週刊》的報導指出雖然在美國自認信耶穌的基督徒佔82%,可近幾十年來,美國並沒有活出基督的信仰。

「歸根結底就是因神的兒女離棄神愛、與世界罪惡勢力妥協,信仰不斷滑落的結果。」張牧師說。

為此他在會中強烈呼籲信徒從墮落生活中蘇醒過來,為自己失去原本活潑進取信靠神的信心以及失去負擔、喜樂的心而在神面前悔改。更重要的是基督徒要重拾起初的愛,真正痛改前非去歸向真神,這樣美國才會迎來屬靈的復興。

同時,針對洛杉磯地區的屬靈逐漸黑暗的境況,大洛杉磯教會網路負責人周逸方牧師特別呼籲南加州三百多間華人教會與福音機構共同為洛杉磯禱告,求主興起、賜下聖靈之火燒盡黑暗權勢。


[資料來源:DA LA Church Network]

版權聲明:本文版權歸基督新報所有。未經基督新報授權,任何印刷性書籍刊物及營利性電子刊物不得轉載。歡迎非營利性電子刊物轉載,但須註明出處及鏈接(URL)。
教會圖片新聞  
第七屆國家祈禱會預定11月24日舉行
今年國家祈禱早餐\會的召集人為基督之家寇紹恩牧師,執行長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總幹事張德謙牧師,第一次籌備會將於6月26日在台北基督之家召開。 ... | more
  美國歸向真神運動再起 南加華人教牧願作先鋒
  加西明道聖經導師課程十月舉行
  「回歸十字架」--海外中國基督徒靈命退修會
   
 
 
劉東崑牧師:唯有基督救恩是解決罪惡之法 2007-05-05
527全球禱告日:盼望興起守望禱告網絡 2007-05-03
北美台語教會發展何去何從? 2007-04-26
美福音派領袖:以福音轉化生命強如管制配槍 2007-04-21
南加華人教會領袖公開回應維州校園槍擊案 2007-04-21
   
RSS輸出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改變字體大小
 
總覽 | 國際 | 教會 |事工 | 宣教 | 教育 | 文化 | 社會/NGO | 生活 | 科技 | 專欄
Copyright © 2007 www.gospelherald.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