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06月02日08:26 更新
| 瀏覽/訂閱電子報
The Gospel Herald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太5:9]
新聞搜索 
Blessed are the peacemakers, for they will be called sons of God. (Mt 5:9)
 
首頁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客戶服務
介紹朋友
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廣告諮詢
讀者互動
投稿
聯繫編輯
聯繫我們
基督新報
關於我們
版權條例
網站管理
記者登入
 
Home > 宣教 > 海外宣教

2007-05-31 03:23 Posted.

張伯笠牧師佈道會 福傳浪潮席捲新加坡


此次聚會參與者和歸入主門下的大多數人來自中國大陸,圖為張牧師為衆人禱告的感人場面。(圖:豐收華夏基督教會)

張伯笠牧師日前在新加坡的佈道培靈會圓滿結束,帶領的大批人信主,激勵當地基督教同工。(圖:豐收華夏基督教會)

[美國消息]前中國天安門民主運動主要領袖、現華府豐收華夏教會主任張伯笠牧師,上月末在新加坡再次掀起了福傳狂潮。六堂聚會共吸引二千餘人參加,並有260多人決志歸主,大大鼓舞了當地基督教牧長同工和廣大信徒。

早在一年多前,在新加坡由張牧師主領的「生命之河」音樂佈道會就創造了當地的佈道奇跡,七堂聚會接觸了1萬3千多人,並帶領一千人決志歸主,震撼了新加坡社會各界。

此外,兩屆聚會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參與者和決志信主的人中絕大多數是來自中國大陸的同胞。張牧師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感歎地說,「新加坡的大陸人群體是一個巨大的福音禾場,急盼工人收割。」

「像新加坡那麼小的國家,單從大陸來的勞工、新移民和留學生就40多萬。只可惜當地普通話教會勢單力薄,再加上文化與習俗的差異,新加坡的大陸人很難融入當地教會。所以迫切需要有人把福音帶給他們。」

每次到訪新加坡,張牧師都被當地大陸同胞對真理追求的熱情所打動。他十分坦誠的說,「每次佈道會能夠帶領大批人信主,不是因為我講得多麼地好,實在是因神的恩典和當地大陸同胞具有渴慕的心田,同樣其他的傳道人過來主領佈道會,都可帶領很多人信主。」

張牧師還分享說,此次新加坡之行還令他倍感欣慰的是華府豐收華夏教會新加坡分堂得到健康、快速的成長。談及分堂創立和發展時,他顯得非常興奮。

當年的「生命之河」音樂佈道會圓滿結束後,張牧師帶著向新加坡40萬大陸同胞傳福音和堅固大陸信徒信仰的異象,成立了華府豐收華夏教會新加坡分堂。

短短一年多時間內,教會質和量齊步增長,從最初的10多人發展到現在的100多人;教會新同工、領袖不斷被興起;特別此次系列佈道培靈會就是由華府豐收華夏教會新加坡分堂所主辦,他們對教會的委身程度和福傳熱情可見一斑。

最後,張牧師呼籲更多海外華人教會和宣教機構能夠關注新加坡這40萬大陸同胞的馬其頓呼聲。「莊稼已成熟、只是做工的人少,希望大家能夠為這40萬大陸同胞的福傳事工給予屬靈支援。」他說。

版權聲明:本文版權歸基督新報所有。未經基督新報授權,任何印刷性書籍刊物及營利性電子刊物不得轉載。歡迎非營利性電子刊物轉載,但須註明出處及鏈接(URL)。
宣教圖片新聞  
北京奧運打開福音契機 宣教士預備「靈魂大豐收」
據美聯社報導,為抓緊08奧運會向中國人傳福音的契機,多個海外傳教機構將派遣數以千計的傳教士悄悄踏入京都,展開「心靈大豐收」行動。 ... | more
  張伯笠牧師佈道會 福傳浪潮席捲新加坡
  2004洛桑宣教大會完滿結束
  世界宣教論壇第二天--議題小組開始了!
   
   
 
香港恩臨萬邦運動 年輕人回應呼召委身宣教 2007-05-30
曹聖潔稱海外來華傳教需守中國法律 2007-05-30
新加坡宣教尖兵 差傳分享「再攀高峰」 2007-05-28
校園深耕五十載 同心突破奔天路 2007-05-21
葛法蘭福音節慶第二次籌備會明日召開 2007-05-17
   
RSS輸出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改變字體大小
 
總覽 | 國際 | 教會 |事工 | 宣教 | 教育 | 文化 | 社會/NGO | 生活 | 科技 | 專欄
Copyright © 2007 www.gospelherald.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