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05月03日08:25 更新
| 瀏覽/訂閱電子報
The Gospel Herald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太5:9]
新聞搜索 
Blessed are the peacemakers, for they will be called sons of God. (Mt 5:9)
 
首頁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客戶服務
介紹朋友
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廣告諮詢
讀者互動
投稿
聯繫編輯
聯繫我們
基督新報
關於我們
版權條例
網站管理
記者登入
 
Home > 宣教 > 海外宣教

2007-04-26 08:04 Posted.

王永信牧師:首要的跨文化宣教——向西方宣教


王永信牧師4月19日晚在第一城浸信會講道,他手持《美國回歸真神》一書,呼喚華人教會要向西方宣教,呼喚西方回歸真神。(圖:香港基督新報)

[香港消息]華人基督教領袖大使命中心總幹事王永信牧師上週日於第一城浸信會的講道?堙A再次講述西方離開神並隨之而來的嚴峻危機,呼籲華人信徒要視西方為最新宣教工場,向西方宣教領他們回歸真神。王牧師激動地說:「這是華人教會的責任!」

從前西方把我們領到神面前,
現在我們的引導人卻離開神!


今天最新的宣教工場,不是非洲,不是中亞洲,也不是中東,而是從前福音的傳出地——西方國家。王永信牧師說,從前西教士把福音傳給我們,西方是宣教的大本營,但最近的五百年以來改變了。自啟蒙運動開始,西方就不完全相信聖經。有的地方還是可信的。比如做好人和做好事可信,但耶穌在水面行走就靠不住,沒科學根據;耶穌是童貞女所生也不得求證,不可信;六天的創造亦是無從稽考。

從英國、德國出來的新派的神學主義不相信超自然的事情,人對神的話語的信心淡化了,科學求證過,人腦想得通的才能相信。人用自己的理性頭腦來判斷,信仰變了質;特別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後,一切都變質了。

從前宣教士向全世界傳福音,
現在卻反神定同性婚姻合法!


從前有衛斯理的運動向全世界傳福音,多麽好的傳統。但是現在不僅信仰變質,西方更成爲反神的社會。王牧師說,今年4月30日英國快要通過一個法例,規定牧師不能講同性戀是罪惡,否則將會被告。最近就有一個牧師說同性戀違反神,被告了,更被法官判監禁30日。以法例反對講同性戀是罪只是第一步,第二步來到法律爭取同性結婚,若牧師拒絶為同性伴侶證婚將會被告,如此一步步,非常可怕。

西方正一個個國家離開神,現大部分的西歐國家已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加拿大已經通過,美國還在辯論中,而目前有兩個省已經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

英國教會也一個一個關門了,本可以坐一千人的教堂現在只坐不到50人;外表仍然是華麗的教堂,但?堶惚o改為公寓出賣了;有的小的教會居然被改建成BINGLE HOUSE(賭場),你看可怕不可怕?!

王牧師更講起與師母在英國的酒店?堿搢?许多GAY GUIDE(同性戀指南)。拿來打開一看,?堶惘釩雃h廣告,有半裸體的男人,很年輕,有照片,有地址,還有價錢。牧師和師母立即就禱告了:「主呀,沒有想到歐洲今天成了這個樣子。」櫃枱的職員還說,這只是一部份,單在維也納已有幾百間為同性戀服務的店。「聽了之後我和師母不知道該怎樣禱了,這麼好的國家來到樣的地步。」

王牧師指出同性戀實際為人對神的反叛,神造一男一女,使一男一女結成夫婦;同性戀更是違背天理,試想全世界都是同性戀結婚的話,人類就只能絶種?同時人反對神口口聲聲說尊重人權,但骨子?奡N是違背神,美國一個ACLU的機構的公開的目標,就是使美國成為無神的國家。

從前接受西方恩惠得聞福音
今日報恩呼喚西方回歸真神!


「今天西方國家在富足中忘記了神,華人教會有負任禱告,再次把福音傳給他們。」王牧師呼喊心中的盼望,並指出西方國家遠離神將帶來巨大的影響力和危機。「亞洲一個國家,例如緬甸,不相信耶穌,我們說很可惜他們沒有歸主;但若英國不信主,那就不僅僅是英國的事情,他的不信將傳到全世界。亞洲不信神,是他們自己的事情;但西方國家不信神,將會影響到別的國家,後果嚴重。」

「我們要把西方視為最新的宣教工場。15年前我去德國與教會開會,我很驚訝聽見他們說要傳福音給德國,因爲馬丁路德出身於德國,我們需要去那?媔М眴絮隉H現在,我明白了,我看得越來越清楚,因為西方離開神,會把不信傳至別的國家。」

王牧師說亦是向所有華人教會說:「我們要奔跑前面的路程,除了去祖國宣教,還有第二個標杆,就是向西方傳福音,特別要往高級知識份子那?堙A首當其衝的是那些厲害的文人,寫書的人,因爲他們的文章能影響全世界。」

最後王永信牧師勸籲教會不能不理這個時代,不能以聖俗二分法,只做屬「聖」的部分,傳福音、禮拜、主日學,而把政治、教育、律法歸入「俗」的部分,不問不顧。這聽起來很清高,實質是錯誤的。教會從教育、政治等層面退出來,等於雙手送奉給魔鬼撒旦。「教會要站起來,光要照在法院中、股票市場中、生意人之中,教會才會有希望。」

王永信牧師最後再次說:「華人教會首要的跨文化宣教,就是向西方宣教!」

版權聲明:本文版權歸基督新報所有。未經基督新報授權,任何印刷性書籍刊物及營利性電子刊物不得轉載。歡迎非營利性電子刊物轉載,但須註明出處及鏈接(URL)。
宣教圖片新聞  
葛福臨佈道大會「安德烈行動」 全港教牧信徒總動員
葛福臨(台譯:葛法蘭牧師)佈道大會籌委會前日舉辦的兩場教牧異象分享會上,領人赴會組組長柳鎮平牧師介紹安德烈行動異象,號召信徒領人赴會。 ... | more
  王永信牧師:首要的跨文化宣教——向西方宣教
  2004洛桑宣教大會完滿結束
  世界宣教論壇第二天--議題小組開始了!
   
 
 
「神醫佈道家」喬派伯牧師大行醫治造成轟動 2007-04-21
鹿港宣教週反應熱烈 獲各界多方支持 2007-04-16
美大使命中心本週末進行「海歸」研討會 2007-04-13
《愛在中國》紀念西方宣教士來華 擬奧運前後全球播映 2007-04-06
中信2006年海外及本地宣教報捷 仍需更多代禱 2007-04-05
   
RSS輸出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改變字體大小
 
總覽 | 國際 | 教會 |事工 | 宣教 | 教育 | 文化 | 社會/NGO | 生活 | 科技 | 專欄
Copyright © 2007 www.gospelherald.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