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05月28日08:28 更新
| 瀏覽/訂閱電子報
The Gospel Herald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太5:9]
新聞搜索 
Blessed are the peacemakers, for they will be called sons of God. (Mt 5:9)
 
首頁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客戶服務
介紹朋友
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廣告諮詢
讀者互動
投稿
聯繫編輯
聯繫我們
基督新報
關於我們
版權條例
網站管理
記者登入
 
Home > 宣教 > 海外宣教

2007-04-21 07:11 Posted.

「神醫佈道家」喬派伯牧師大行醫治造成轟動


[美國消息]被大英百科全書譽為「神醫佈道家」的喬派伯牧師(Joseph Popell),於4月6日至8日的復活節週末三天假洛杉磯華福佳音教會舉行了醫治佈道特會,當場治癒了不少病痛纏身的華人朋友,在當地造成轟動。

喬派伯牧師如今九十歲高齡,但他仍馬不停蹄地在世界各地續行神醫治的大能,解決病人疾苦,見證神愛。此次在華福佳音教會的葛新寶牧師和方正牧師的盛情邀請下,喬派伯牧師再次親自出馬為華人治病。

據主辦方表示,醫治特會不僅引起南加州教會界的矚目,亦得到各大華人媒體的熱切關注。先前舉行的記者招待會上,喬牧師還當場醫治患有長短腳、肩膀酸痛的記者,讓他們大開眼界、驚詫不己,立場造成巨大轟動。

三場醫治佈道特會的反響亦十分熱烈。每場聚會均擠得水泄不通,還有很多人在門外排隊等候得醫治。葛新寶牧師介紹說,三天特會發生很多神跡,經過喬牧師禱告醫治,很多病魔纏身的病患得到治癒,場面十分感人。其中不乏瘸腿病人被醫治後歡喜跳躍、身體內的腫瘤奇跡般消失、耳聾的可以聽見、癱瘓病人可行走自如,長短腳被復原等等。

不過前來求醫的人太多,最後仍有三百人無法得到禱告醫治的機會,但喬牧師親口表示兩個月內他回再回到南加州。

據葛新寶牧師介紹,這是華福佳音教會第三次特邀喬派伯牧師前來主領醫治特會。葛牧師說,包括他本人以及眾多親朋好友就真實經歷喬牧師醫治的大能。他患有多年的長短腳、心臟病就是被喬牧師醫好的;葛牧師的兄長曾患有耳聾,同樣亦被喬牧師醫好恢復聽覺。

他表示自己所服事的教會隸屬于信義會教派,他們對神跡醫治一直處於保守和謹慎的態度。「但親歷如此多的奇跡使我不得不被聖靈醫治的大能所折服。」他說,而且喬牧師雖有醫治恩賜,但非常謙卑、高舉基督。他的佈道會從不收費,雖年屆九十高齡,仍忠心服事病患,讓我們深受感動。

醫治特會亦吸引南加州眾多教會的同工和弟兄,與會的洛杉磯基督之家第二家的魏明光傳道分享說,醫治特會是傳福音的良好手段,它亦見證了聖靈的大能;此外喬牧師亦很注重聖經的教導,在訊息中帶領人接受耶穌的救恩,這就保證佈道會不發生信仰的偏斜。

不過很多傳統福音派教會對神跡醫治佈道會仍持保留態度。洛杉磯國語浸信會的陳世欽牧師表示,「雖然醫治病人是有聖經依據的,神確實有醫治的大能,但我們不認同把神跡醫治作為佈道的手段,因為這是不合乎聖經教導的。」

聖經?堶悼X現的神跡往往都有它的歷史性和特定目的,以行神跡帶領人信主並不是聖經所鼓勵的。他說,查閱新約聖經可知,使徒所傳的只是耶穌基督並沒有用神跡來詮釋福音。「所以,用神跡來佈道是沒有聖經依據的。」

其次從神學角度看神跡醫治佈道亦是站不住的。罪人得到拯救是單憑信心,沒有任何附加條件。但很多人認為,他們得到醫治就信主,耶穌若不顯靈就不信。陳牧師表示,這種信仰燒香拜佛沒有區別,它不是真正的「信」主。可能很多「信主」的人,還不相信自己是罪人亦不明白救恩的道理,顯然這和聖經真理背道而馳。

「相比肉體的醫治,更重要的是靈魂的拯救和人生命的轉變,這才是最大的神跡。」陳牧師說,「我們要單傳這個,因為它才是聖經所宣導的。」

版權聲明:本文版權歸基督新報所有。未經基督新報授權,任何印刷性書籍刊物及營利性電子刊物不得轉載。歡迎非營利性電子刊物轉載,但須註明出處及鏈接(URL)。
宣教圖片新聞  
北京奧運打開福音契機 宣教士預備「靈魂大豐收」
據美聯社報導,為抓緊08奧運會向中國人傳福音的契機,多個海外傳教機構將派遣數以千計的傳教士悄悄踏入京都,展開「心靈大豐收」行動。 ... | more
  校園深耕五十載 同心突破奔天路
  2004洛桑宣教大會完滿結束
  世界宣教論壇第二天--議題小組開始了!
   
 
 
葛法蘭福音節慶第二次籌備會明日召開 2007-05-17
澳洲雪梨「你愛知•吾愛知」超過七千人入場 2007-05-09
一生疼惜咱台灣 「喜樂阿嬤」安息主懷 2007-05-04
威克理夫宣教夥伴訪問長老教會 分享事工 2007-05-03
赴菲電台短宣體驗營今夏熱鬧登場 2007-05-02
   
RSS輸出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改變字體大小
 
總覽 | 國際 | 教會 |事工 | 宣教 | 教育 | 文化 | 社會/NGO | 生活 | 科技 | 專欄
Copyright © 2007 www.gospelherald.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