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05月20日08:29 更新
| 瀏覽/訂閱電子報
The Gospel Herald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太5:9]
新聞搜索 
Blessed are the peacemakers, for they will be called sons of God. (Mt 5:9)
 
首頁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客戶服務
介紹朋友
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廣告諮詢
讀者互動
投稿
聯繫編輯
聯繫我們
基督新報
關於我們
版權條例
網站管理
記者登入
 
Home > 宣教 > 臺灣

2007-04-16 09:20 Posted.

鹿港宣教週反應熱烈 獲各界多方支持


[美國消息]雖然離台灣鹿港宣教週的舉辦還距三個多月之久,但它卻早已在當地引起廣泛關注,籌備工作不僅得到當地基督教機構、教會的大力協助,亦得到鹿港縣政府和社會各界的廣泛支持。

在台灣鹿港鎮7月份舉行的鹿港宣教週,是由基甸勇士裝備中心、紐約台美基督教會、紐約路德會救主堂,以及美國路德會大西洋區聯合發起和舉辦。

據主辦單位介紹,本次鹿港宣教週將分為英語營和音樂佈道會兩部分。其中,主題為「讓美國長大的ABC教你ABC」的暑期歡快英語營,將於7月23至27日進行,預計會接觸當地大批中學生,主要透過有趣的遊戲歌唱幫助他們學習標準美式英語,同時講員還借著聖經故事、培談交友等形式向鹿港的青少年學子傳福音。

然而,最激動人心的時刻莫過於7月20日的「希望之夜天韻演唱會」,屆時台灣天韻詩歌合唱團將與基甸勇士裝備中心連袂透過詩歌表演、訊息分享,向鹿港五千多名父老鄉親傳福音。

該活動主要負責人、基甸勇士裝備中心總幹事黃思義牧師表示,鹿港宣教週在台灣宣教中具有重要的意義,盼望各地教會代禱支持。

他介紹說,鹿港是台灣的偶像之都、屬靈的大荒地,那?媦q宇林立,居民拜偶像、事奉假神成風,所以迫切需要宣教士把福音帶給當地。所以,7月舉行的宣教週可謂任重而道遠,盼望在鹿港播撒福音的種子,興起復興的火焰。

宣教週籌備以來得到台灣教會內外的廣泛支持,讓籌備同工倍受鼓舞。包括好消息電視臺、天韻詩歌合唱團、鹿港基督教醫院和彰化台福基督教會等基督教團體的熱心幫助,他們分別透過各自的管道協助推動和支持。此外,鹿港縣政府對該活動亦很認同,並在各級中學廣泛宣傳,反應熱烈。

黃牧師還透露,音樂會結束,基甸勇士裝備中心將會與彰化台福基督教會在鹿港聯合成立當地首家教會,現暫命名為「鹿美基督教會」,初步預計7月22日舉行教會創立禮拜。他表示,鹿美教會的建立對鹿港的福音工作具有重大意義,盼望鹿港從此成為蒙主恩典和祝福的城市。

此外,現暑期英語營的教師尚有名額留下,主辦方歡迎各教會操英語的弟兄姊妹報名參加英語營的教師事奉。英語營註冊及演唱會索票請上網登記:www.lovelukang.org。

版權聲明:本文版權歸基督新報所有。未經基督新報授權,任何印刷性書籍刊物及營利性電子刊物不得轉載。歡迎非營利性電子刊物轉載,但須註明出處及鏈接(URL)。
宣教圖片新聞  
葛法蘭佈道大會青少年事工分享:Mission Possible 4 U
香港眾基督教教會與世界知名的葛培理佈道團合作,特別邀請葛法蘭牧師於本年11月29日至12月2日,假香港大球場主領六場聚會,預計參加人數超過25萬人次。 ... | more
  葛法蘭福音節慶第二次籌備會明日召開
  2004洛桑宣教大會完滿結束
  世界宣教論壇第二天--議題小組開始了!
   
 
 
一生疼惜咱台灣 「喜樂阿嬤」安息主懷 2007-05-04
威克理夫宣教夥伴訪問長老教會 分享事工 2007-05-03
赴菲電台短宣體驗營今夏熱鬧登場 2007-05-02
王永信牧師:首要的跨文化宣教——向西方宣教 2007-04-26
葛福臨佈道大會「安德烈行動」 全港教牧信徒總動員 2007-04-21
   
RSS輸出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改變字體大小
 
總覽 | 國際 | 教會 |事工 | 宣教 | 教育 | 文化 | 社會/NGO | 生活 | 科技 | 專欄
Copyright © 2007 www.gospelherald.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