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04月10日08:27 更新
| 瀏覽/訂閱電子報
The Gospel Herald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太5:9]
新聞搜索 
Blessed are the peacemakers, for they will be called sons of God. (Mt 5:9)
 
首頁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客戶服務
介紹朋友
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廣告諮詢
讀者互動
投稿
聯繫編輯
聯繫我們
基督新報
關於我們
版權條例
網站管理
記者登入
 
Home > 宣教 > 臺灣

2007-04-04 06:02 Posted.

葛禮翰之子葛法蘭佈道會2008年台北舉行
盼福音行動帶動教會合一、社會轉化與復興


[本報消息]葛培理佈道團之葛法蘭牧師(Rev. Franklin Graham,或譯葛福臨)今年11月應邀在香港大球場主領四天的「香港葛法蘭佈道大會」。而正當香港密鑼緊鼓準備佈道大會之際,另一邊窗的台灣,眾教會、機構代表早前在台北真理堂召開「葛法蘭福音節慶」說明會,與會教界領袖包括夏忠堅牧師、張德謙牧師、周神助牧師、蕢建華會督、沈正牧師、校園團契總幹事黃振華、救世傳播協會創辦人彭蒙惠和會長洪善群等人參加。

據悉,會中推選出夏忠堅牧師擔任此次大會總幹事,以及其中的十五名主席團成員。

福音行動帶動教會合一、社會轉化與復興

自2000年福音運動以來,此次可謂最大型的教界聯合活動,然而,衛理公會會督蕢建華直言,北部基督教資源雖然豐富,惟各自都是在圈內發展行事,真正完成合一使命得要靠彼此都能謙卑服事才能成事,同時盼望這次佈道大會不只是一場聚會,更是促使主內肢體傳福音的熱情。此外,會上各宗派領袖代表均表示願意支持,佈道會預計將於2008年在台北舉辦。

而2008年,亞洲肯定是一個充滿政治意味的一年,特別是北京將要舉辦奧運,台灣也要面對總統大選,教會面對這樣的局勢,教界該如何因應?台北真理堂楊寧亞牧師在近期的代禱信中表示,經過彼此坦誠的交通、聚集,各宗派領袖、機構代表作了一個很重要的承諾:2008年將會邀請葛禮翰牧師的兒子葛法蘭到台灣來主持一次全國性的佈道會,特別是針對青年、職場、家庭三個重點方向傳講福音信息。

籌備會將盡量連結全國各宗派,各機構一起來主辦這次佈道會,盼望用一年的時間,透過這次福音行動將台灣眾教會連結在一起,讓2008年因著教會的合一,台灣百姓可以聽到完全不同的聲音,最終的目標是繼續帶出台灣社會的轉化與復興。

楊牧師表示,這幾年大家對一般大型佈道會的反應是興趣缺缺,一方面代表許多教會已經能夠自行舉辦佈道會以及持續的門徒帶領事奉,但這次葛法蘭佈道會象徵新一個世代大型佈道的開始,這次聚會相信對整個台灣教會的連結合一、團隊事奉以及各樣專業事奉會有很大的提昇,而其中最重要的可能是全國禱告網路會有更大的擴展與延伸,這才是台灣轉化與復興的關鍵!他亦敬請同工們從現在起就一起來為2008年守望禱告。

版權聲明:本文版權歸基督新報所有。未經基督新報授權,任何印刷性書籍刊物及營利性電子刊物不得轉載。歡迎非營利性電子刊物轉載,但須註明出處及鏈接(URL)。
宣教圖片新聞  
葛福臨佈道大會凝聚全港婦女承擔大使命
張佳音博士勉勵今日婦女信徒可以學習聖經中的榜樣:也許\我們在教會或事業上沒有很多發揮的機會,但我們在家庭可為主培育下一代,以致產生更多的提摩太」。 ... | more
  《愛在中國》紀念西方宣教士來華 擬奧運前後全球播映
  2004洛桑宣教大會完滿結束
  世界宣教論壇第二天--議題小組開始了!
   
 
 
中信2006年海外及本地宣教報捷 仍需更多代禱 2007-04-05
孫大程日本復活節佈道大會即將展開 2007-03-30
跨文化宣教鑰匙:用愛事奉、化身為當地人 2007-03-27
基甸勇士裝備中心發起台灣鹿港宣教週 2007-03-24
歐洲漸成中國福音橋樑 急需華人教牧參與 2007-03-24
   
RSS輸出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改變字體大小
 
總覽 | 國際 | 教會 |事工 | 宣教 | 教育 | 文化 | 社會/NGO | 生活 | 科技 | 專欄
Copyright © 2007 www.gospelherald.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