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05月26日08:15 更新
| 瀏覽/訂閱電子報
The Gospel Herald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太5:9]
新聞搜索 
Blessed are the peacemakers, for they will be called sons of God. (Mt 5:9)
 
首頁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客戶服務
介紹朋友
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廣告諮詢
讀者互動
投稿
聯繫編輯
聯繫我們
基督新報
關於我們
版權條例
網站管理
記者登入
 
Home > 宣教 > 港澳

2007-03-20 11:41 Posted.

葛福臨佈道大會凝聚全港婦女承擔大使命


滕張佳音博士從陳黔開牧師手上領受大會婦女組組長委任狀。

賀師母鼓勵姊妹們奮起禱告,不住為邀約親友去佈道會禱告。

全港婦女領袖凝聚,承諾為11月葛福臨大會同心祈禱,傳好福音。圖為大會婦女組並佈道團工作人員合照。(圖:香港基督新報)

[香港消息]3月17日中午,香港葛福臨佈道大會「婦女領袖傳好福音」啓動大會於一酒店内隆重舉行。大會召集了400多位來自全港教會和機構的婦女領袖,承諾參與佈道大會預備工作,同心祈禱,傳好福音!

聖經歷史中衆多婦女作了好榜樣

「婦女領袖是大會重要的支柱和資源!」大會婦女組組長滕張佳音博士在會上激勵衆人說,「新約聖經中記載了很多婦女在傳福音上做出貢獻。」

童貞女馬利亞不懼未婚懷孕帶來的危險,順服擺上成就耶穌基督肉身降生;寡居84年的女先知亞拿,不離聖殿禁食祈禱,遇見約瑟和馬利亞的時候,她前來稱謝神並為耶穌送上祝福;曾被鬼附後得釋放、一生愛主的抺大拉馬利亞,在耶穌墳墓外面哭,成爲了第一個見證耶穌復活的人;提摩太的外祖母羅以和母親友尼基,以神的愛來培育下一代,使提摩太從小明白聖經,成爲好的傳道人,並保羅傳福音上的好同工;亞居拉安妻子百基拉,聖經中罕有地三次把她的名字放丈夫之前,這是否意味太太很強?不是,丈夫一點也不覺得受到威脅,他們夫妻跟亞波羅很深地解經,讓他知道耶穌是將來的彌賽亞,可見他們在神的話語上深扎根基,他們支持保羅傳教,開放自己的家供信徒聚會,保羅說他們「為了他的命、將自己的頸項、置之度外。」

張博士繼續舉列聖經中偉大的婦女:賣紫布的商人呂底亞,接待了保羅和他的宣教隊,而且當保羅被囚時,也沒有停止在家?堛獄E會,後來的腓立比教會也是通過這個家庭聚會產生出來的;羅馬書中記載的非比,受到保羅的重視,說她素來幫助很多人;多加經過彼得的禱告,從死?奡_活,她「廣行善事、多施賙濟,有很多的人見證她」;打破玉瓶的馬利亞,主說「普天之下、無論在甚麼地方傳這福音、也要述說這女人所作的以為記念」。

還有很多婦人去侍奉耶穌,她們把物資拿出來支持耶穌和門徒們,供應他們在傳道上的需要,耶穌很欣賞這樣的摆上,比如耶穌看見一個寡婦投了兩個銅錢,她擺上了一切所有的,耶穌特別稱讚了她。

今日姊妹們同樣能夠做出貢獻

張博士勉勵今日婦女信徒可以學習聖經中的榜樣:也許我們在教會或事業上沒有很多發揮的機會,但我們在家庭可為主培育下一代,以致產生更多的提摩太」;我們可以認識聖經,並以經濟支持宣教,這樣能發揮很大的作用;做生意的婦人可以成爲「呂底亞」,為傳福音的事情上出錢出力,甚至成爲教會的創辦人之一。

「教會做拯救的工作,當中有個人的奉獻,這是上帝欣賞的;無論是在明的,還是在暗的,只要是真誠為神的國度摆上的,神都一一知道。」張博士說。

興起婦女傳好福音

張博士表示,女性的角色很重要,婦女力量很大,香港690萬人口中女性居多,男女比例92比100;教會中更甚,女信徒對男信徒比例6比4,甚至7比3。我們需要動員這個最大的人力資源:「讓我們向我們的兒女、孫兒、男同學、男同事廣傳福音,叫教會興起更多男士真正成為榜樣帶領教會。」

賀理牧師夫人:傳好福音先祈禱

葛培理佈道團亞洲事務部主任賀理牧師的夫人賀師母亦發言,她於1975年香港葛培理佈道大會首次來港,1990年再次來港,這次為葛培理兒子葛福臨的香港佈道大會來港,她表示興奮萬分,盼望神使用葛福臨牧師如使用葛培理牧師,為香港帶來復興。

她並以興奮而顫動的聲音呼籲姊妹們為佈道會禱告:「世上能改變人心的最大的力量,就是禱告;禱告就是力量;禱告就是最大的資源;禱告也是基督給信徒的特權。……我們若奉主的名禱告,我們的禱告就可以直逹神的心,叫這次葛福臨的佈道會成的鑰匙掌握在我們每一個人的手?堙C」

她更鼓勵大家以實際行動去傳好福音,先寫下未信主的親友的名單,然後邀請基督徒朋友組成禱告隊伍,為名單上的人禱告,然後邀請他們參加佈道大會。賀師母說:「希望我們齊來發揮禱告的大能,一起來拯救香港!」

香港葛福臨佈道大會由香港衆教會聯合舉辦,期望在11月29至12月2的大會吸引25萬人出席,帶來香港甚至大中華地區的福音大復興。

版權聲明:本文版權歸基督新報所有。未經基督新報授權,任何印刷性書籍刊物及營利性電子刊物不得轉載。歡迎非營利性電子刊物轉載,但須註明出處及鏈接(URL)。
宣教圖片新聞  
08奧運「心靈大豐收」悄悄進行中
據美聯社報導,為抓緊08奧運會向中國人傳福音的契機,多個海外傳教機構將派遣數以千計的傳教士悄悄踏入京都,展開「心靈大豐收」行動。 ... | more
  校園深耕五十載 同心突破奔天路
  2004洛桑宣教大會完滿結束
  世界宣教論壇第二天--議題小組開始了!
   
 
 
葛法蘭福音節慶第二次籌備會明日召開 2007-05-17
澳洲雪梨「你愛知•吾愛知」超過七千人入場 2007-05-09
一生疼惜咱台灣 「喜樂阿嬤」安息主懷 2007-05-04
威克理夫宣教夥伴訪問長老教會 分享事工 2007-05-03
赴菲電台短宣體驗營今夏熱鬧登場 2007-05-02
   
RSS輸出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改變字體大小
 
總覽 | 國際 | 教會 |事工 | 宣教 | 教育 | 文化 | 社會/NGO | 生活 | 科技 | 專欄
Copyright © 2007 www.gospelherald.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