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03月29日08:17 更新
| 瀏覽/訂閱電子報
The Gospel Herald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太5:9]
新聞搜索 
Blessed are the peacemakers, for they will be called sons of God. (Mt 5:9)
 
首頁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客戶服務
介紹朋友
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廣告諮詢
讀者互動
投稿
聯繫編輯
聯繫我們
基督新報
關於我們
版權條例
網站管理
記者登入
 
Home > 宣教 > 海外宣教

2007-03-19 12:03 Posted.

劉富理牧師挑戰宣教士以禱告爲重


[美國消息]一年一度由國際關懷協會、美國校園福音團契、華人福音普傳會等一共十一個福音機構所舉辦的宣教禱告營在週四(15日)晚上開始。營會標語「宣教毋忘祈禱、祈禱毋忘宣教」提醒信徒「禱告是宣教的根、宣教是禱告的果」的道理。

首天晚上,大會主要講員之一的台福神學院院長劉富理牧師作第一場以禱告為題的講道。根據今年大會的主題是「主啊!我願意成爲宣教人」,劉牧師說要講「宣教人」,先要從「人」說起;要做一個「宣教人」,就必須先做一個「禱告人」。

引用了聖經約書亞記的故事,劉牧師指出神的國度並不是沒有工人,而是神要揀選合乎他心意的人來完成他的旨意。以色列的百姓就是這樣被揀選的一群,神辛辛苦苦地通過摩西來帶領他們離開埃及的奴隸生活,跟他們立約,應许他們流奶與蜜之迦南地。跟著這個應许,約書亞帶領以色列百姓過約旦河。不料,面對著迦南地各城中的強大的人,10個支派的代表都忘記了神的應许而想退縮,只有約書亞和迦勒兩個支派仍然抓住神的應許。

劉牧師指出,很多時候是我們自己忘記了或者懷疑神的應许。面對信仰上或者宣教工場上像耶利哥一樣的難題時,我們只看著這一邊而感到不安,但是我們忘記了仰望那時刻與我們同在的耶和華軍隊元帥主耶穌基督。

重新遇見耶和華軍隊元帥主耶穌基督,我們就應當在他面前俯伏,祈求他的大能。劉牧師用自己多年牧會與帶領事工時從神所領悟的秘訣來勉勵大家:「不禱告,不能碰聖工」。他見證說,當教會禱告的時候,神就會差遣天使去做不能行的事情。換句話說,如果我們不禱告,我們就永遠不能達到神在我們中間要發揮出來的潛力。

劉牧師又說,不但我們要遇見耶和華軍隊元帥,俯伏在主的面前,而且還要脫去自己的鞋子。鞋子是代表世俗的東西。當我們拼命地說「我們要為神做這些做那些」的時候,其實神所關心的並不是工作,而是我們這個人本身。

「工人勝於工作,你比工作更加重要。你自己被神工作、被神塑造的時候,你才可以做到神的工作。」劉牧師說。作爲一個宣教士所面對的最大的困難往往不是在外面的,而是在自己?堶情C人?堶惘釣リ?麽?自大、自私、自高、自傲、自憐、自愛、自卑、自誇、自滿等等。我們要先脫去這些東西,好像是脫掉鞋子一樣,在神的面前,讓他在我們身上工作。

在場百多位的參加者都大聲以AMEN來回應劉牧師的勸勉。劉牧師挑戰會眾在神面前跪下來,脫出鞋子。結果,不論男女老少都謙卑地跪下來了,並帶著眼淚祈求神的慈悲憐憫,成爲真正能被神工作的宣教禱告人。

版權聲明:本文版權歸基督新報所有。未經基督新報授權,任何印刷性書籍刊物及營利性電子刊物不得轉載。歡迎非營利性電子刊物轉載,但須註明出處及鏈接(URL)。
宣教圖片新聞  
葛福臨佈道大會凝聚全港婦女承擔大使命
張佳音博士勉勵今日婦女信徒可以學習聖經中的榜樣:也許\我們在教會或事業上沒有很多發揮的機會,但我們在家庭可為主培育下一代,以致產生更多的提摩太」。 ... | more
  跨文化宣教鑰匙:用愛事奉、化身為當地人
  2004洛桑宣教大會完滿結束
  世界宣教論壇第二天--議題小組開始了!
   
 
 
基甸勇士裝備中心發起台灣鹿港宣教週 2007-03-24
歐洲漸成中國福音橋樑 急需華人教牧參與 2007-03-24
興起學生運動:CM2007宣教大會韓國釜山引爆 2007-03-19
大馬OM挑戰青年離開「安逸區」體驗跨文化宣教 2007-03-16
華傳辦首屆「跨文化宣教訓練」 歡迎全球華人參加 2007-03-15
   
RSS輸出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改變字體大小
 
總覽 | 國際 | 教會 |事工 | 宣教 | 教育 | 文化 | 社會/NGO | 生活 | 科技 | 專欄
Copyright © 2007 www.gospelherald.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