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03月23日08:37 更新
| 瀏覽/訂閱電子報
The Gospel Herald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太5:9]
新聞搜索 
Blessed are the peacemakers, for they will be called sons of God. (Mt 5:9)
 
首頁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客戶服務
介紹朋友
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廣告諮詢
讀者互動
投稿
聯繫編輯
聯繫我們
基督新報
關於我們
版權條例
網站管理
記者登入
 
Home > 宣教 > 其他

2007-03-19 03:21 Posted.

興起學生運動:CM2007宣教大會韓國釜山引爆



[本報消息]二十世紀初年,海外宣教的風潮籠罩在美國的大學校園內,千萬基督徒大學生簽下願往海外宣教的誓約,“我們這一代完成大使命”的口號成為最響亮的口號,而「學生自願海外宣教運動」亦成為規模最大的學生運動。

CM2007是中國學園傳道會「首屆」全球學生宣教大會。CM2007的全名就是「2007年校園宣教」(Campus Mission),就是繼承過去學生自願運動促成大學生到世界各地宣教的風潮,並藉此帶動新一波的運動,興起新一代樂意委身「與神建立親密關係」的學生和同工領袖,接受裝備成為建立運動的人,全心全意將福音帶進自己本國和世界的校園裡去。

此次大會CM 2007 Campus Mission的主題經文則是取自啟示錄7:9-12:「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這將會是一場歷史性的聚會,其三大目標為「高舉基督」、「連結運動」和「完成使命」。

據悉,這次大會的敬拜方式將會是一個異文化的體驗,不論在視覺或聽覺,還有敬拜的方式,都是來自各種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此外,透過不同課程裝備你的事工與領導技巧,領受建立屬靈運動的原則,並拓展對普世與本地宣教的異象,同時,屆時將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一同參與宣教,並有機會參與當地或其它地區短期宣教的生活!

大會講員有:馬鞍峰教會華理克牧師 (Rev. Rick Warren) 、世界福音動員會創辦人及前任會長韋華 (George Verwer)、國際學園傳道會會長史提夫•道格拉斯博士 (Dr. Steve Douglass)、學園傳道會東亞區榮譽會長金俊坤博士 (Dr. Joon-Gon Kim) ,還有韓國學園傳道會會長朴盛敏博士 (Dr. Sung-Min Park)。

大會日期為(6/30~7/6),但所有行程因交通航班的關係,將延至7/8號當日返回台灣,請與會人員特別注意。


# 相關網站:http://www.tccc.org.tw/CM2007/index.php。

版權聲明:本文版權歸基督新報所有。未經基督新報授權,任何印刷性書籍刊物及營利性電子刊物不得轉載。歡迎非營利性電子刊物轉載,但須註明出處及鏈接(URL)。
宣教圖片新聞  
葛福臨佈道大會凝聚全港婦女承擔大使命
張佳音博士勉勵今日婦女信徒可以學習聖經中的榜樣:也許\我們在教會或事業上沒有很多發揮的機會,但我們在家庭可為主培育下一代,以致產生更多的提摩太」。 ... | more
  劉富理牧師挑戰宣教士以禱告爲重
  2004洛桑宣教大會完滿結束
  世界宣教論壇第二天--議題小組開始了!
   
 
 
大馬OM挑戰青年離開「安逸區」體驗跨文化宣教 2007-03-16
華傳辦首屆「跨文化宣教訓練」 歡迎全球華人參加 2007-03-15
馬禮遜宣教講座第二場 - 中文聖經的故事 2007-03-12
倫大衛分享AWM回宣的過去、現況、未來 2007-03-10
AWM國際總主任傳授「回宣」傳教策略 2007-03-10
   
RSS輸出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改變字體大小
 
總覽 | 國際 | 教會 |事工 | 宣教 | 教育 | 文化 | 社會/NGO | 生活 | 科技 | 專欄
Copyright © 2007 www.gospelherald.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