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03月14日08:13 更新
| 瀏覽/訂閱電子報
The Gospel Herald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太5:9]
新聞搜索 
Blessed are the peacemakers, for they will be called sons of God. (Mt 5:9)
 
首頁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客戶服務
介紹朋友
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廣告諮詢
讀者互動
投稿
聯繫編輯
聯繫我們
基督新報
關於我們
版權條例
網站管理
記者登入
 
Home > 宣教 > 海外宣教

2007-03-10 09:44 Posted.

CMI柬埔寨醫療短宣隊服務超過七百人


[美國消息]國際關懷協會(Care Ministries International, CMI)在二月底派出的醫療短宣隊已經順利完成任務,在柬埔寨的鄉村地區進行義診及聚會,服侍了至少710位居民。

根據國際關懷協會週四發出的消息,是次帶隊的邱志健牧師從台北報告得勝的消息。醫療短宣隊來自海外各地一行十多人,包括四位來自美國的醫生、四位牙科醫生(三位來自台灣,一位來自柬埔寨金邊)、三位護士、兩位助手和四位翻譯員。國際關懷協會由美國和加拿大兩地派出四位宣教士隨隊。醫療短宣隊更幸得金邊當地教會的一位牧師與師母,連同七位年輕人的幫助。當地肢體的加入使整個醫療隊人數增至32人。

短宣隊的成員從2月26日起各自出發往金邊會合。由3月1日至4日在磅針省的鄉村服侍,進行義診,借此作爲分享福音的機會。邱牧師報告,醫療短宣隊在三天半的時間?堶惜@共醫療了超過710位病人,他們大都是來自磅針省循道衛理教會地區附近的四個鄉村的。其中一些病人更得到超過一次治療。

根據邱牧師所說,醫療短宣隊創造了很多奇跡。例如在第一天醫療隊只是用了少於半小時的時間來建設起整個醫療站,從註冊處、配藥室、小兒科、家庭與内科、兩個針灸治療室以至三個牙科醫療室,一應俱全。邱牧師形容就好像一個「戰場上的軍人醫院」。

醫療短宣隊不但在肉體上治療這些病人,而且更與病人一起禱告,與他們分享福音。據説,磅針省當地人一向對教會有敵意,所以能夠與他們分享訊息,邱牧師說是非常感動和驚人的場面。短宣隊侍奉的最後一天(3月4日)是主日,他們舉行了一場上午7時半至9時15分的清晨崇拜。該所教會平日只有大約10位信徒參加崇拜,可是當日有超過150名村民過來。

這次短宣隊的目標是通過醫療隊的見證,打開福音的門,堅固當地弱小的教會。以目前的戰績來看,基本上已經完成任務!雖然三天半的義診使很多隊員感到非常疲累,但是卻沒有一人病倒,帶隊的邱牧師爲此非常感恩。他更感謝神,讓醫療短宣隊能夠有機會與當地教會一起合作。最後,他亦感謝所有海外肢體的代禱。

柬埔寨自從經歷殘酷的内戰以後,經濟社會嚴重蕭條,民不聊生。曾經譽為「東方巴黎」的金邊,如今只有貧窮、貪污、人心空虛,邪靈神廟到處林立,甚至見到向化緣的和尚尋求安慰祝福的人。柬埔寨的棄嬰是東南亞之冠,性工業興盛,三分之一的娼妓為雛妓,愛滋病亦已開始侵蝕這個國家。柬埔寨是在東南亞迫切需要開發的宣教工場,成爲了很多華人差傳機構的目標。

版權聲明:本文版權歸基督新報所有。未經基督新報授權,任何印刷性書籍刊物及營利性電子刊物不得轉載。歡迎非營利性電子刊物轉載,但須註明出處及鏈接(URL)。
宣教圖片新聞  
信望愛宣教 魏外揚詳述中國宣教史詩
魏教授總結道,豐盛生命中充滿信、望與愛,「因信心所做的工夫,因愛心所受的勞苦,因盼望我們主耶穌基督所存的忍耐。」而現今中國大陸,雖然仍是共產國家,卻出版了不少宣教士的書籍,... ... | more
  馬禮遜宣教講座第二場 - 中文聖經的故事
  2004洛桑宣教大會完滿結束
  世界宣教論壇第二天--議題小組開始了!
   
 
 
倫大衛分享AWM回宣的過去、現況、未來 2007-03-10
AWM國際總主任傳授「回宣」傳教策略 2007-03-10
林治平:細數馬禮遜來華展之當年情 2007-03-08
林安國牧師:華人教會差傳必須求突破 2007-02-25
讓21世紀真正成為華人宣教的時代 2007-02-23
   
RSS輸出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改變字體大小
 
總覽 | 國際 | 教會 |事工 | 宣教 | 教育 | 文化 | 社會/NGO | 生活 | 科技 | 專欄
Copyright © 2007 www.gospelherald.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