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03月08日08:21 更新
| 瀏覽/訂閱電子報
The Gospel Herald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太5:9]
新聞搜索 
Blessed are the peacemakers, for they will be called sons of God. (Mt 5:9)
 
首頁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客戶服務
介紹朋友
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廣告諮詢
讀者互動
投稿
聯繫編輯
聯繫我們
基督新報
關於我們
版權條例
網站管理
記者登入
 
Home > 宣教 > 海外宣教

2007-01-23 12:51 Posted.

讀經會台灣藝人讚美團美國佈道巡迴23日開始


[美國消息]國際讀經會台灣總會總幹事廖明發長老及其所率領的藝人讚美團一行五人,將於1月23日展開為期一個多月的美國巡迴佈道的服事。

巡迴佈道會將在南加州的洛杉磯起跑,途徑北加州的三藩市、俄亥俄州及新澤西州,終點為紐約。藝人讚美團將以獻詩、獨唱、佈道訊息及個人傳道訓練等節目使各教會的慕道友及信徒都有得著。

忠心為主事奉多年的廖明發長老,長期奔波在世界各地的華人教會及神學院主領培靈與佈道大會,並講授其個人總結的佈道法及讀經法,深得廣大信徒和慕道朋友的贊許。

三年前,廖長老在新澤西州第一長老教會主領的佈道及培靈會的場景至今讓教會同工無法忘懷。新州第一長老教會主任彭榮仁牧師稱讚廖長老在佈道方面很有恩賜,他說,「凡是聽廖長老講道的人都會被他的見證所感染,讓信徒和慕道友都得益處,盼望他們此次美國之行再次興起教會佈道的浪潮。」

此外與廖長老同行的藝人讚美團四位成員為蔣忠牧師、江錫銘老師、余秋芝老師、廖信惠老師。他們將借著詩歌、見證與廖長老彼此配搭事奉。其中,蔣忠牧師原為歌星,他所帶領的音樂佈道會廣受好評;江錫銘老師原是鄧麗君的老師,在基督徒音樂創作上有很深造詣;余秋芝老師則在教會詩班帶領上具有豐富的經驗;廖信惠姊妹是廖長老的千金,曾在大紐約區的音樂學校主修長笛。

國際讀經會臺灣總會藝人讚美團美國佈道行程如下,歡迎各地教會踴躍參與。
01.23 (一) 抵達LA
01.25 (四) 華夏教會服事
01.26 (五) Placentia 基督教會
01.27 (六) 樂福教會
01.28 (日) 樂福教會
02.03 (六) 葉明敏長老安排
02.07 (三) 華福佳音教會
02.10 (六) 恩惠長老教會
02.13 (二) 飛往俄亥俄州
02.17 (六) 愛克蓉華人基督教會 主領佈道會
02.18 (日) 愛克蓉華人基督教會 主領主日崇拜
02.19 (一) 飛往 紐約及紐澤西州
02.20 (二) 抵達紐約JFK機場
02.21 (三) 華埠閩恩堂 – 陳召清牧師
02.23 (五) 台灣基督徒長輩會 – 謝森沛會長
02.23 (五) 紐約聖教會 – 尤陽生牧師
02.24 (六) 紐約聖教會 – 尤陽生牧師
02.24-25(六、日) 福音信義會迦南教會 – 陳耀生牧師
02.27 (二) 新州第一長老教會 – 彭榮仁牧師
03.02 (五) 新州主恩堂 – 魏正德牧師
03.03 (六) 紐約曼哈頓中宣會總會 – 宋彩虹幹事
03.04 (日) 紐約生命河靈糧堂 – 林鬱華牧師
03.05 (一) 第一長老教會大紐約區聯會春季會議-彭榮仁牧師
03.06 (二) 啟程回台

版權聲明:本文版權歸基督新報所有。未經基督新報授權,任何印刷性書籍刊物及營利性電子刊物不得轉載。歡迎非營利性電子刊物轉載,但須註明出處及鏈接(URL)。
宣教圖片新聞  
「愛的請柬」邀愛進駐柬埔寨 ICC差出多名準宣教士
分享會約100多人出席,主要來自ICC支持堂會同工,以及曾參加或者有興趣參加柬埔寨體驗團的學校師生。分享會在感恩中開始和結束,愛的請柬將延續下去,而ICC每年均舉辦學生柬埔寨體驗交流團。 ... | more
林安國牧師:華人教會差傳必須求突破
2004洛桑宣教大會完滿結束
世界宣教論壇第二天--議題小組開始了!
華福運動起源於瑞士洛桑世界福音會議
 
讓21世紀真正成為華人宣教的時代 2007-02-23
李秀全牧師:華人教會太安於現狀 2007-02-07
老宣教士:「年青人不去,我去!」 2007-02-05
唐崇榮牧師北美佈道會本月底進行 2007-01-13
校園第十屆青宣大會七月舉行 2007-01-13
   
RSS輸出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改變字體大小
 
總覽 | 國際 | 教會 |事工 | 宣教 | 教育 | 文化 | 社會/NGO | 生活 | 科技 | 專欄
Copyright © 2007 www.gospelherald.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