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07月15日08:33 更新
| 瀏覽/訂閱電子報
The Gospel Herald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太5:9]
新聞搜索 
Blessed are the peacemakers, for they will be called sons of God. (Mt 5:9)
 
首頁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客戶服務
介紹朋友
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廣告諮詢
讀者互動
投稿
聯繫編輯
聯繫我們
基督新報
關於我們
版權條例
網站管理
記者登入
 
Home > 宣教 > 其他

2004-10-02 06:54 Posted.

世界宣教論壇第二天--議題小組開始了!


今天早上的集會中,Paul說了各個議題小組在拓展福音上,可鼓勵教會分享清楚的訊息,裡面可使用多種不同的方法,以接觸那些最被忽略、最反對福音和種類最不同的組別。(圖: 世界洛桑論壇)
九月三十日,超過1600名來自各領域的基督教代表開始了議題小組的討論,參與的人當中,有50%是來自亞洲、非洲、東歐和拉丁美洲;49%來自澳洲、加拿大、紐西蘭、美國和西歐。這次的宣教論壇吸引了很多年輕領袖,70%的參與者是50歲以下的,只有30%是50歲以上。而女性佔了23%,男性佔77%。

今天是議題小組面對面討論的第一天,有些小組內的成員都素末謀面,幾個月來都是以互聯網、電話或信件聯繫。所以不少小組都在第一次的聚會上互相介紹和分享他們在各自的事工上遇到的挑戰,以及神怎樣通過他們的事工去拓展福音。

Dr. Paul Eschleman (耶穌傳的負責人)將帶領由神學家和牧職人員組成的七人隊伍旁聽各個議題小組,找出他們大體的趨勢和共通之處。

今天早上的集會中,Paul說了各個議題小組在拓展福音上,可鼓勵教會分享清楚的訊息,裡面可使用多種不同的方法,以接觸那些最被忽略、最反對福音和種類最不同的組別。

接著Paul又確定了其小組將觀察在論壇上談及到的12個傳教方針:

-把世界上未曾接觸過福音的人優先看待
-在最被忽略的地區加速植堂的自發性
-強調建立禱告運動
-發展新的方法翻譯聖經,特別對口語學習者
-更多使用媒體,預備下一代成為能說故事的人
-翻譯培訓和門徒訓練的材料
-創造微觀經濟結構肯定每個教會財政獨立
-加快訓練年輕的領袖和提高女性的重要性
-幫助第二和第三世界國家,派遣100,000以上新的宣教士到世界
-彼此配合,特別在可到達的城市
-把焦點放在最開放的組別上,特別是小孩和年輕人
-跟著全面的福音生活並傳揚

他們將會繼續觀察各個議題小組提供最新的消息。

版權聲明:本文版權歸基督新報所有。未經基督新報授權,任何印刷性書籍刊物及營利性電子刊物不得轉載。歡迎非營利性電子刊物轉載,但須註明出處及鏈接(URL)。
宣教圖片新聞  
葛福臨烏克蘭佈道 吸引20萬人聆聽福音
著名佈道家葛福臨牧師在三天的聚會中,有超過12萬人來到首都基輔的奧林匹克體育館參加,還有超過10萬的人在全國140多個地區通過衛星直播參與。 ... | more
  聖召的人生4 戴繼宗分享跨越門檻的神蹟
  2004洛桑宣教大會完滿結束
  世界宣教論壇第二天--議題小組開始了!
   
   
 
神開的門沒有人可以關上 2007-07-10
聖召的人生3 戴繼宗分享神僕的六項特質 2007-07-10
釜山宣教大會策動過萬位學生往各大校園傳主名 2007-07-08
聖召的人生:宣道是我們生命的本質 2007-07-08
我們的呼召:敬拜與服事 2007-07-08
   
RSS輸出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改變字體大小
 
總覽 | 國際 | 教會 |事工 | 宣教 | 教育 | 文化 | 社會/NGO | 生活 | 科技 | 專欄
Copyright © 2007 www.gospelherald.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