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05月23日08:25 更新
| 瀏覽/訂閱電子報
The Gospel Herald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太5:9]
新聞搜索 
Blessed are the peacemakers, for they will be called sons of God. (Mt 5:9)
 
首頁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客戶服務
介紹朋友
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廣告諮詢
讀者互動
投稿
聯繫編輯
聯繫我們
基督新報
關於我們
版權條例
網站管理
記者登入
 
Home > 事工 > 組織團體

2007-05-21 05:54 Posted.

往水深之處 「新眼光」辦感恩就職禮拜


[本報消息]自2006年籌備以來,「新眼光電視台」先後透過網路、中華電信MOD大電視、緯來綜合台(CH26),及「小耳朵」(人造衛星)等方式把節目發送至全台,遠至美加、南美各地。而今年將是電視台籌備的關鍵年,為使明年能順利擁有專屬的頻道。甫剛上任的總經理許德意長老明言,「新眼光電視台」現階段將以發展網路電視為營運重點,確立「新眼光」網路電視的地位。

「新眼光」的遠景如同一股清流,成為教會及社會的祝福。在面對台灣過度飽和的頻道環境下,許德意表示,電影台需要得到更多牧長的祝福,並特此於5月29日舉行總經理感恩就職禮拜。

屆時將會邀請長老教會總會議長、各教會牧長等前來觀禮。許總經理重申「新眼光電視台」的理念:一個充滿人文、經濟、環保、科技產業等優質的節目製作,以雅緻的台語介紹台灣的正面形象。

目前感恩就職禮拜正積極籌備中,期能在當天呈現恩典彰顯的氛圍。

早前,長老教會總會將四月第三主日(4/15)定為「大眾傳播中心奉獻主日」,並製作「2007年新眼光電視台大事紀」。除了向眾教會介紹「新眼光」及其精采節目外,更分述其節目制作、播送管道、衛星開播計劃,及財務需求。

長老教會總幹事張德謙牧師亦在【影片】中指出:「『新眼光電視台』,能夠幫助教會在『教育』及『宣教』這兩大重要事工上落實開展,就像是一隻鳥的二隻翅膀,要同時動起來才能飛,靠著風──聖靈的力量,來幫助宣教和教育能夠同時飛翔,如鷹展翅上騰,飛的更高、看的更遠!」

另一方面,「新眼光」要成為以關懷本土為出發點,結合企業、公益團體、社會弱勢族群等各階層資源的全方位電視台,以達到福音廣傳的目的,進而成為「上帝祝福萬民」的電視台。而下一波是6月份的交換講台,包括6/3台南中會、6/24屏東中會,全中會交換講台,讓六月的台灣,瀰漫宣教的熱情和平安。


[資料來源:新眼光電視台]

版權聲明:本文版權歸基督新報所有。未經基督新報授權,任何印刷性書籍刊物及營利性電子刊物不得轉載。歡迎非營利性電子刊物轉載,但須註明出處及鏈接(URL)。
事工圖片新聞  
美國福音證主協會成立二十五周年感恩慶典落幕
美國福音證主協會成立二十五週年感恩見證會暨籌款晚宴,工、德州地區教會近五百多人共襄盛舉,創辦人薛孔奇弟兄亦在會上分享了「百年繼承˙永恆偉業」。 ... | more
  中國聖經事工展覽下月德國開展
  遠志明專訪:從《河殤》到《福音》
  中宣會四十五周年感恩晚宴 千人同享主恩
   
 
 
台神教授王成章牧師逝世 台美兩方教會追悼 2007-05-22
《論壇報》前社長林意玲專訪>>事奉工場上的她 2007-05-14
jnX音樂敬拜事工菲律賓短宣劃上句號 2007-05-13
全球最大維護傳統家庭會議在波蘭揭幕 2007-05-13
《論壇報》前社長林意玲專訪>>一路走來恩典滿滿 2007-05-12
   
RSS輸出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改變字體大小
 
總覽 | 國際 | 教會 |事工 | 宣教 | 教育 | 文化 | 社會/NGO | 生活 | 科技 | 專欄
Copyright © 2007 www.gospelherald.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