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05月28日08:11 更新
| 瀏覽/訂閱電子報
The Gospel Herald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太5:9]
新聞搜索 
Blessed are the peacemakers, for they will be called sons of God. (Mt 5:9)
 
首頁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客戶服務
介紹朋友
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廣告諮詢
讀者互動
投稿
聯繫編輯
聯繫我們
基督新報
關於我們
版權條例
網站管理
記者登入
 
Home > 教會 > 海外華人

2007-05-26 09:44 Posted.

戴繼宗牧師激勵信徒烙上「耶穌的印記」
忠心跟隨主、一生服事主,永不回頭


戴繼宗牧師激勵信徒烙上「耶穌的印記」。(圖:波士頓郊區華人聖經教會)

[美國消息]日前,內地會創辦人戴德生牧師的玄孫戴繼宗牧師在波士頓郊區華人聖經教會舉行的宣教日上,詮釋了耶穌印記的四大含義,並激勵北美華人信徒能夠「忠心跟隨主、一生服事主,永不回頭」。

「耶穌的印記」是在《加拉太書》中最先被使徒保羅所提出的,他告白說自己身上帶有耶穌的印記。戴牧師表示,「事實上所有基督徒都應有耶穌的印記,使世人看出我們是屬於耶穌的人。」因此基督徒有必要深入明白耶穌的印記的含義,以及我們身上是否已顯明這印記。

救恩的印記

「耶穌的印記的第一層含義是代表救恩的印記。」他說,我們(罪人)能夠得救是單因著信心、主的恩典,不是靠著自己的行為、勞。只要口?堜蚖{(耶穌為我們個人的救主)、心?堿菻H,那麼就得著耶穌的救贖,從此我們不再屬魔鬼,而成為屬耶穌的人。

服事的印記

「不僅如此,耶穌的印記還是基督徒服事主的記號。」戴牧師說,可是現今基督徒卻很少用服事來回應主的恩典,與主耶穌關係的認識上還只停留在救恩的層次上。他指出「這是現今基督徒信仰上的最大弱點,需要反省和改善。」

「因為得救不是結束,而是基督徒人生新的起點;不僅要耶穌成為我們生命的救主,更要做我們生命的主宰。要讓我們的生活與得救的身份相稱。」他說。

確據的印記

被烙上耶穌印記的人還擁有勝過環境的喜樂和平安的確據,戴牧師指出「這喜樂和平安是建立在永恆的耶穌基督身上,不會被任何勢力所剝奪,具有永遠性。」

使徒保羅很深表白自己擁有這確據,並在生命中完全體現出來。保羅書信中出現「喜樂」最多的字眼是在《腓立比書》,而這是他在監獄?媦g成的。「可見保羅?堶悸漸郎w和喜樂真的是從主而來,是不會被任何環境和惡勢力所動搖的,這樣的生活姿態是只有真正屬耶穌的人才會有。」

委身、獻身的印記

耶穌的印記還是委身、獻身的印記。戴牧師解釋說,使徒保羅是緊緊跟隨主道路的人,付出自己的代價,他經受各樣的患難和逼迫,身上傷痕累累,可能對他來講這無法消去的疤痕就代表耶穌的印記。

「因此正如主耶穌為我們獻身一樣,現今基督徒亦要效仿使徒保羅以信心、愛和生命來回應,一生努力去服事他,永不退後。」

版權聲明:本文版權歸基督新報所有。未經基督新報授權,任何印刷性書籍刊物及營利性電子刊物不得轉載。歡迎非營利性電子刊物轉載,但須註明出處及鏈接(URL)。
教會圖片新聞  
基督徒再次集結凱道 為執政、族群、青年禱告
超過五萬名基督徒禱告的場面,昨(27)日再度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登場,跪求上帝光照台灣,救贖這塊土地,彰顯公義、憐憫與慈愛,祈求台灣人心回轉。 ... | more
  寇紹恩牧師:回轉吧!台灣
  加西明道聖經導師課程十月舉行
  「回歸十字架」--海外中國基督徒靈命退修會
   
 
 
美南浸信會全國聯會大力推動波士頓華人植堂事工 2007-05-24
士林靈糧堂辦紅毯婚禮 38對佳偶重立盟約 2007-05-24
新南威爾士聖經公會主席訪中國瀋陽教會 2007-05-23
2007年澳洲感恩禱告日5月26日舉行 2007-05-23
香港基督徒更新全城 週日齊響應全球禱告日 2007-05-22
   
RSS輸出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改變字體大小
 
總覽 | 國際 | 教會 |事工 | 宣教 | 教育 | 文化 | 社會/NGO | 生活 | 科技 | 專欄
Copyright © 2007 www.gospelherald.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