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05月16日08:39 更新
| 瀏覽/訂閱電子報
The Gospel Herald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太5:9]
新聞搜索 
Blessed are the peacemakers, for they will be called sons of God. (Mt 5:9)
 
首頁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客戶服務
介紹朋友
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廣告諮詢
讀者互動
投稿
聯繫編輯
聯繫我們
基督新報
關於我們
版權條例
網站管理
記者登入
 
Home > 教會 > 交流

2007-05-14 04:49 Posted.

教會走上街頭 歡慶母親節快樂
媽媽,I will love you forever!


中正區公所特別舉行的成年禮,有超過五十個成年男女參加。

上:台北基督之家寇紹恩牧師獲贈感謝紀念品;下:知名基督徒歌手璽恩現身為天下母親送上祝福。


[本報消息]昨日(13日)在台北市濟南路、及林森南路口處舉辦了【傳唱真愛】中正區母親節傳愛嘉年華,由台北市中正區公所、歐伊寇斯OIKOS社區關懷協會等攜手打造,為每年一度溫馨的母親節增添了幾份「福音」味。

除了邀得知名基督徒歌手王宏恩、璽恩等現身演出外,社區內的學校、教會、團體等紛紛走上街頭,務求與眾同樂、見證母愛的偉大,以及認識愛的真諦。

“I will love you forever!”,舞台上的璽恩送上了母親節最大的祝福,引來了台下一陣的歡呼聲,娓娓呼應著之前舉行的「成年禮」和「單親媽媽表揚活動」。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寇紹恩向著台下參加成年禮的青年人說「妳們才是主角」,並為她們祝福,期盼她們效法主耶穌在長成的過程中,不僅具有表面的身量、內在的智慧,更重要的是認識自己,有神與人所喜愛的心,對人、大自然、土地、乃至創造者都有好的關係。

而濟南教會牧師蘇慧瑛,則以主耶穌來比喻母親背後默默的犠牲與付出,並盼望那看不見的上帝能成為我們眾人的力量,用愛、用行動來造就我們的孩子。

此外,中正區公所特別在這特別的日子,為超過五十個成年男女舉行成年禮,並在母親手上接過象徵成年的桂冠,喻為今後應當負起責任與義務,對自己的人生有一番全新的省思;同時,大會亦表揚十位身兼父職的單親媽媽,表達對她們含辛茹苦的付出,盼望社會、乃至大眾能對單親家庭有更多的認識和幫助。

據悉,中正區這塊彈丸之地不僅坐擁人文薈集之地,更有五間教會:濟南教會、台北基督之家、林森南路禮拜堂、國語禮拜堂,及青島西路禮拜堂,盼望把平安和愛能夠散播出去整個台北市,讓更多人能夠體會到「愛」。

版權聲明:本文版權歸基督新報所有。未經基督新報授權,任何印刷性書籍刊物及營利性電子刊物不得轉載。歡迎非營利性電子刊物轉載,但須註明出處及鏈接(URL)。
教會圖片新聞  
教會聯合為非法移民家庭提供庇護
包括天主教、基督教、猶太教、伊斯蘭教等在內的20多個宗教組織9日集聚在紐約聖保羅使徒教堂,共同宣布實施「新庇護地運動」,以保護收到聯邦遞解令的非法移民家庭。 ... | more
  中國首家官方宗教書店北京開業 發揚宗教文化
  加西明道聖經導師課程十月舉行
  「回歸十字架」--海外中國基督徒靈命退修會
   
 
 
1,700基督徒參與亞洲浸信會聯合大會 2007-05-13
生命河靈糧堂為母親獻上以斯帖音樂劇 2007-05-12
美國歸向真神運動再起 南加華人教牧願作先鋒 2007-05-05
劉東崑牧師:唯有基督救恩是解決罪惡之法 2007-05-05
第七屆國家祈禱會預定11月24日舉行 2007-05-04
   
RSS輸出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改變字體大小
 
總覽 | 國際 | 教會 |事工 | 宣教 | 教育 | 文化 | 社會/NGO | 生活 | 科技 | 專欄
Copyright © 2007 www.gospelherald.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