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05月20日08:32 更新
| 瀏覽/訂閱電子報
The Gospel Herald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太5:9]
新聞搜索 
Blessed are the peacemakers, for they will be called sons of God. (Mt 5:9)
 
首頁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客戶服務
介紹朋友
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廣告諮詢
讀者互動
投稿
聯繫編輯
聯繫我們
基督新報
關於我們
版權條例
網站管理
記者登入
 
Home > 教育 > 神學院校

2007-05-19 08:48 Posted.

台福神學院第十七屆畢業典禮圓滿結束


Talbot神學院院長Dr. Dennis Dirks(左)勉勵畢業生在日後服事中把信徒帶向敬拜的中心——神那裡去。(圖:台福神學院)

48位畢業生跪在台前,俯首、同心領受差遣,場面感人。(圖:台福神學院)

[美國消息]台福神學院第十七屆畢業典禮暨台福培育中心畢業典禮已於5月12日週六上午10時假洛杉磯台福基督教會舉行,參加人數又破往年紀錄,盛況空前。

當天清早,每一位畢業生懷著興奮而又緊張的心情,穿戴畢業袍帽、別胸花,抓緊機會與老師們合影,喜悅的笑聲充滿整個校園。接著全體老師、畢業生、校董事們,在聖樂的伴奏下繞校一周作最後的巡禮,然後前往會場。

畢業典禮伴在莊嚴的序樂中拉開了帷幕,博士班同學帶領全體師生、嘉賓敬拜,整個會場座無虛席。隨後,加州Talbot神學院院長Dr. Dennis Dirks的訊息分享「對永生神的淡忘」把聚會引向高潮。

Dr. Dirks引以色列在屬靈上的失敗為鑑,勉勵畢業生「不可在服事中作任何會引致信徒減少對神及真理的淡忘和偏移的事」。他表示,以色列在屬靈上的失敗,在於他們忘記了神、忘記神與他們的關係,漸漸偏離信仰的中心,以致離棄神、隨從別神。他們的失敗也在於當時的祭司和官長們沒有負起作領袖的責任傳講真理,引導百姓跟神建立關係,一代甚於一代。

「所以我們務要引以為戒,在日後的服事中要盡己所能的,引發信徒對神深切的熱愛,把信徒帶向敬拜的中心——神那裡去。」他語重心長的勸勉說。

訊息分享完畢後,台福神學院院長劉富理牧師、董事長黃順天長老、分別向畢業生頒發學位、畢業證書及贈送聖經。今年的畢業生共有26位,包括教牧學博士4位、道學碩士15位、基督教研究碩士7位。培育中心證書由主任林國亮牧師頒發,共有22位培育中心畢業生。

隨後是神聖而莊嚴的差遣禮,先由普世豐盛生命中心總主任周淑慧牧師訓勉。周牧師勉勵同學說,人總有失敗的時候,但那卻是重新與主相遇的時刻;也是他們回到以賽亞的祭壇、以西結的寶座和加利利的海邊的時刻,是他們重新認識那自有永有、差遣他們作拯救、作領導事工和餵養他們的神的時刻。

周牧師所說的「六是」都是事奉的動力:「神是美善的、主是可靠的、聖靈是奇妙的、百姓是可愛的、信徒是可培訓的、作僕人是興奮的」,畢業生們都同聲以「阿們」作回應。接者,林國亮牧師作差遣禱告,全體畢業生跪在台前,俯首、同心領受差遣。

緊接著特別嘉賓著名華人佈道家孫大程牧師又勉勵畢業生為主廣收莊稼、建立教會。最後在劉院長祝禱後,畢業典禮圓滿落下帷幕。之後,來賓和畢業生們紛紛拍照留念,鮮花、氣球、笑聲,充滿會場內外。

版權聲明:本文版權歸基督新報所有。未經基督新報授權,任何印刷性書籍刊物及營利性電子刊物不得轉載。歡迎非營利性電子刊物轉載,但須註明出處及鏈接(URL)。
教育圖片新聞  
台神「修建暨更新合作計劃」奉獻禮拜15日落幕
五月十五日上午舉行了修建工程完工暨雙連教會「教會領導者素養更新合作計劃」的感恩禮拜,由北大議長許\榮豐牧師等牧長帶領下以啟應的方式進行奉獻祈禱。 ... | more
  教會如何應對「性文化」時代的挑戰
  香港CCN「贏得這一代」2004研討會
  臺灣青少年犯罪事件中輟學生占七成
   
 
 
台神教社系研討「教會社區事工新風貌」 2007-05-17
香港中神候任院長余達心專訪>>後現代社會的人文危機與出路 2007-05-13
台福神學院第十七屆畢業典禮週六隆重舉行 2007-05-13
台福神學院2007送舊迎新晚會恩典中落幕 2007-05-13
王永信牧師:塑造神國工人「要從娃娃抓起」 2007-05-10
   
RSS輸出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改變字體大小
 
總覽 | 國際 | 教會 |事工 | 宣教 | 教育 | 文化 | 社會/NGO | 生活 | 科技 | 專欄
Copyright © 2007 www.gospelherald.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