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08月25日08:19 更新
| 瀏覽/訂閱電子報
The Gospel Herald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太5:9]
新聞搜索 
Blessed are the peacemakers, for they will be called sons of God. (Mt 5:9)
 
首頁
新聞總覽
國際
教會
事工
宣教
教育
文化
社會/NGO
生活
科技
專欄
客戶服務
介紹朋友
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廣告諮詢
讀者互動
投稿
聯繫編輯
聯繫我們
基督日報
關於我們
版權條例
網站管理
記者登入
 
Home > 文化 > 音樂

2007-05-24 08:04 Posted.

入團金曲獎頒贈 基督教音樂人四項獲獎


獲頒的基督徒音樂製作人,左起:鄭仁宗、陳峰蓉、石明玉、廖雅慧。

道聲出版社憑《你是獨特的寶貝》奪得最佳兒童樂曲入團獎。

眾音樂製作人聚首一堂彼此勉勵、敍舊,會後大家合照一張留下回憶。(圖:本報記者)

[本報消息]第十八屆金曲獎(傳統暨藝術音樂作品類)自5月4日公布入圍名單,道聲出版社搶先以《你是獨特的寶貝》專輯入圍今屆傳統暨藝術作品類最佳兒童樂曲專輯;而救傳天韻詩班的《把愛留下》專輯再次打入最佳宗教專輯,再度顯出社會對基督教音樂的接受與肯定。而陳峰蓉、鄭仁宗分別以《親愛的孩子》、《這是一個愛的世界》專輯同樣奪得最佳作詞人獎,成績亮眼,基督教音樂製作人一連拿下四項金曲獎獎項,紛紛稱歸榮耀於神!

改編自暢銷兒童故事書《你很特別》的音樂專輯──《你是獨特的寶貝》,內容不僅帶有生命教育的意含,製作人的石明玉傳道盼望「藉此讓人真實地看到上帝的愛。」

過去偏重「文字出版」的道聲出版社,近年來亦積極投入影音產品的行列,而歷經三年、重錄三次,投下巨資才製作完成的《你是獨特的寶貝》,同工們獲悉後都非常興奮,未來將致力於影音產品的製作,「為主發聲。」

而曾多次入團的天韻詩班,有感當年《伊的疼惜》拿下最佳宗教專輯,至今兩度憑著《把愛留下》入團獲頒的廖雅慧姊妹,謙卑地說若沒有劉俠的作品,根本就無法完成。藉由劉俠用生命寫下的詩句,帶來對生命正面的態度與鼓勵,她期許未來天韻能得到社會更多的肯定與認同。

兩年前與先生林金法傳道組成牧羚音樂工作室,結合有負擔的同道錄製了首張專輯《天父的寶貝》,翌年又錄製了第二張專輯《親愛的孩子》,當得知專輯入團最佳作詞獎時,陳峰蓉表示,從來都沒有想過,但願將榮顯和感謝歸給上帝。對於無意間投入音樂事奉工作,陳傳道坦言,背後都有一個故事,這首詩歌也是因著一個孩子的過世與牧者的分享而有感寫下的。

據悉,今天(24日)下午在新聞局接待中心舉行了第十八屆金曲獎傳統暨藝術音樂類入團獎牌頒贈茶會,來自全台各縣市的音樂製作人聚首一堂,分享這一份「尊重」,也是一個「鼓勵」,代局長易榮宗致詞時表示,「入團就是肯定」,盼望這45位入團者在角逐12個獎項中,讓台灣的音樂更上一層樓。

版權聲明:本文版權歸基督日報所有。未經基督日報授權,任何印刷性書籍刊物及營利性電子刊物不得轉載。歡迎非營利性電子刊物轉載,但須註明出處及鏈接(URL)。
文化圖片新聞  
第二屆Gospel風雲新人王 結果揭曉~
由佳音電台主辦的第二屆Gospel風雲新人王 — 華人流行福音詞曲創作大賽,11日下午假Oikos藝文空間熱情登場。在聆聽現場21組參賽者的演出後。 ... | more
  走出斷背山–導演劉議鴻談新片《我看見獸》
  Good TV「宣教之旅」即將開拍 幕後製作專訪
  粵曲名伶紅虹紐約分享見證
   
   
 
大型歌舞兒童劇《海倫凱勒》 十月溫馨登場 2007-08-24
《回家之旅─喜樂上路》 2007-08-23
台灣亞東劇團北美巡迴演出 大獲好評 2007-08-21
《奇妙影城》 2007-08-20
【聖樂的軌跡-永恆的禮讚】音樂會 2007-08-20
   
RSS輸出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改變字體大小
 
總覽 | 國際 | 教會 |事工 | 宣教 | 教育 | 文化 | 社會/NGO | 生活 | 科技 | 專欄
Copyright © 2007 www.gospelherald.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