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05.26.13:44 更新
| Subscribe to The Gospel Herald
 
The Gospel Herald
搜索 : 新聞 Web
高級搜索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太5:9]
 
 
客戶服務
介紹朋友
設為首頁
加到我的最愛
廣告諮詢
讀者互動
投稿
聯繫編輯
聯繫我們
基督新報
關於我們
版權條例
網站管理
會員登入
 
首頁 關於我們

 

 

 


 

 

 

   
怎麼樣以光速傳福音給十三億的百姓呢?基督新報是一家發行網路報紙的基督教媒體公司,通過網路,我們希望福音能滋潤中國這塊土地。我們的座右銘是馬太福音五章九節「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願你平安,並把平安帶給別人。
 
 發行人/總幹事:蕭人豪
 編輯:陸國祥

<< 董事會 >>
主席:Edward Y. Shih
董事:Anthony Chiu, Chris Mak, Eunice Or, Hudson Tsuei, Joanna Wong, John Ma, Susanna Lam
 

基督新報的新聞網路覆蓋全球,特約記者來自美國、香港、加拿大、馬來西亞、澳洲等地,新報為世界華人提供最新的環球基督教資訊。

我們的顧問

夏忠堅牧師: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秘書長
洪善群博士:救世傳播協會會長
鄭家常長老:地方教會聯合差傳委員會秘書長
周學信博士:中華福音神學院專任老師
曾慶豹博士:中原大學宗教研究所所長
葉啟祥牧師:台灣教會公報社總編輯
林治平教授: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執行長
蕢建華牧師:中華基督教衛理公會總會會督
周神助牧師: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
李    健長老:林森南路禮拜堂長老
張茂松牧師: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
林長贈牧師:台北衛理堂主任牧師
蔡鈴敏牧師:前浸信會聯會總幹事
                        現任浸福整全事工執行牧師
 
1. 我們相信,包含且僅包含《舊約全書》和《新約全書》的《聖經》,是由聖靈感動而寫成,與原稿一般無二,且是神真確而權威的話語。
我們相信獨一而永恆的真神;神是三位一體的存在——聖父,聖子,聖靈。
我們相信所有人生來都是罪人,而失喪的罪人要得拯救,必要從聖靈?堶咱矷C
我們相信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有完全的神性,由童貞女所生,一生並無犯罪,我們相信他所行的神跡,他流血代贖的死,他肉身的復活,復活後升到父上帝的右邊,並將親自在榮耀和權柄中再臨。
我們相信拯救在於免除我們的罪債,公義的主替我們背負了我們的罪,只靠著對此的信心,而不是功勞,我們能進入永生。
我們相信,得到拯救的人和失喪的人都將在死後復活:得救的人復活進入永恆的生命,失喪者進入永恆的咒詛。
我們相信,作為基督的身體的教會,只由已得到重生、受聖靈的洗歸入基督的人組成,基督作為他們的中保,並為他們再來。
我們相信耶穌基督的再來臨近了,他將親身再臨,明明可見。
我們相信,基督命令教會去向全世界的每一個人傳福音,為相信的人施洗,教導信徒。
 
2.
3.
4.
 
 
5.
 
6.
 
7.
 
8.
9.
 
 
現在基督新報有自己的新聞網站,但在不久的將來,我們計劃印刷報紙,接觸社會上各個不同階層的人士。
 
       Member of  
   


   
 

 
總覽 | 國際 | 教會 |事工 | 宣教 | 教育 | 文化 | 社會/NGO | 生活 | 科技 | 專欄
Copyright © 2007 www.gospelherald.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